好懒的晚上星

年度最佳爱好摸鱼 更新随意

「散荧r」嘴硬的下场

整点肉

后续请走afd→小芙本人

全文4800+




“哈啊?散兵那家伙……”


晚上十一点,荧坐在沙发上,正在跟好友打着视频通话。


桌子上放着一包吃了一半的薯片和一罐充着水珠的冰可乐,荧悠哉悠哉地拿起一片薯片放进嘴里,将薯片咬的咔嚓咔嚓响。


耳边没有散兵的讽刺声,她的小日子过得着实舒服。


由于这几天散兵都不在家,所以荧都是独处,好友虽然也身在外地,但也经常会打开视频通话和荧唠嗑唠嗑。


这不,今天晚上好友就在和荧吐槽工作的辛苦,只是不知道怎么的扯到散兵了。


一说到散兵,荧一下就来了精神,那些往日堆积在肚子里的怨言与苦水,一下就全都倾倒了出来,荧一时间吐槽的滔滔不绝。


“他那家伙,脾气不好还喜欢怼我,能有我这样的女友真是他三生有幸。”


“而且他还是个怂货,只敢撩不敢上的那种。”


荧一想到散兵那副臭嘴脸,后槽牙都要磨平了。


她和散兵在一起四年,从高三到现在的大三,情侣之间的互动也就止步于接吻,接吻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每次散兵都是撩完就跑的那种,跑之前还不忘损荧几句。例如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东西?”“你也配?”“请把你那肮脏的心思收起来,谢谢”等等等等。


每次都搞的荧很是无语——摆脱,明明是你先来撩我的好吗?


即便在一起了,两人清汤寡水般的生活也还是如从前的平平无奇。


这跟没在一起有什么区别。


荧心里没由来的腾出一股无力感。


“荧,”电话另一端的好友压低了声音,“我前几天刷知乎,散兵这种现象有可能是,呃……”


她突然嘘了声,荧心里急的要死:“什么什么?”


“你说散兵,会不会是不行啊……”


荧呆愣住了,烟绯也没了声音。


电话间只听得见两人的呼吸声,荧大脑宕机了几秒,觉得还真有这种可能。


“……是吧?”好友的尾音上扬,带了点儿骄傲的意味。


荧沉默,算是肯定了她的说法。


“他就是不行,怎么会有一个大男人面对如此可爱青春性感的女友会铁打不动呢,他肯定就是秒速五厘米……”好友继续煽风点火,让散兵“不行”的形象彻底在荧的心中屹立不倒。


荧无力地叹了口气,“我也觉得他不行。”


散兵也就嘴皮子厉害了,什么时候真的实际行动过?


于是又打开了疯狂吐槽模式。




散兵刚从须弥交换学习回来,本来和荧说的回家的时间是后天,但是因为成绩优异提前结束了学习,所以今天就赶回了提市。


劳累了一天的他此刻只想躺在荧的大腿上,或者是钻进她的被窝里牢牢抱住她睡上一晚,这样一来,就算多么心累,也会被荧的一声“你回来啦”而化解。


女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女友不让我碰怎么办。


突然间,散兵心底生出个邪恶的想法:他想悄无声息的进入家,然后吓荧一跳。


打着吓死荧的坏心思,散兵还在外面先吃了顿夜宵,挑了个凌晨十二点的时间回去,他笃定此刻的荧一定在房间玩手机,她那熬夜的陋习,总是改不掉。


轻声轻脚地打开房门后,散兵却发现自家客厅的灯还亮着。


他站在玄门关处,听见了客厅里荧那语气不好的吐槽。


“他就是不行。”


“要是他的技术能和他嘴皮子一样好,我都不至于天天暗戳戳地吐槽他了。”


“但是他其他都是好的吧,就是撩完就跑这点太不男人了。”


“不行就是不行。”


时不时还伴随着几声附和。


散兵嘴角扯了扯,脸黑的似锅底煤。


说给个惊喜,结果还真给个惊喜?


要不是今天这个偶然,他都不知道荧在私底下是这么评价他的,居然说他不行!!


他明明是为了荧着想,不是她自己之前说的,结婚前不发生任何关系的吗。


到头来还全怪在他头上。


散兵冷笑一声,随即走进客厅。


荧吐槽的沉醉,从散兵不行扯到他的毒舌,然后又扯到散兵什么什么,全然没发现正主不知何时早已来到自己身后。


“就是这样……唉,我真是要被他气死了,他就是仗着我喜欢他才这么为所欲为。”


“变态点来说就是希望他在床上也对我为所欲为点,呵呵,不过看在他不行的份上,这句话我还是收好吧。”


“好不容易追到手的男友,就宠着他吧。”


荧抬头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十二点多了,“呀,时间也不早了,该休息了。散兵这家伙等会儿说不定要打电话来检查我睡着没有,先不说了,挂了昂。”


“嗯嗯,挂了。”


荧打了个呵欠,随即摁下了挂断。


“你说我不行?”


……?


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荧脑海中浮现了个不好的猜测,僵硬地转过头去,发现黑的脸的散兵正抱胸站在自己身后。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想起刚刚的吐槽,荧有些做贼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在你说我不行的时候。”散兵冷笑道。


“你听我狡辩……呃啊不……”


荧手忙脚乱地比划着什么,企图获得一个解释的机会。


散兵挑眉,示意她发挥。


荧红着耳根,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她垂着头,死死的咬住下唇一言不发。


散兵盯着她看了半晌,随即气笑:“不是说我不行?你不来试试怎么知道?”


有种不好的预感。


荧拔腿就跑,还没迈出几步就被散兵拉了回去。


“你想跑去哪?怎么不来试试?”


跌倒在散兵的怀里,荧脸贴在他的胸膛上,闻到了他身上独有的花香。


散兵将一只手搭在荧的腰间,指腹摩挲着荧腰上的软肉。


荧轻微地抖了抖:“别……”


看着她脸红的样子,散兵有些怜爱的蹭了蹭她的一头金发,转而将她抱了起来。


“都还没使用过就说不行,你未免也太主观臆断了。”


“不过也好,今天我就来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评论(16)

热度(7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