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懒的晚上星

年度最佳爱好摸鱼 更新随意

「all荧」小妈

为了满足个人xp而写的

文笔一般ooc致歉

有私设ˉ﹃ˉ

含叶/魈/散





高考完后,枫原万叶回到家中,发现父亲的身后多了个素未谋面的女人。


说是女人,倒不如说是和他同龄的妙龄少女。


少女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和一对勾人的蜜瞳,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中都带了些不自知的魅惑与清纯。


一袭长裙,收腰设计恰到好处地勾勒出那傲人曲线,与上边一张略显纯真青春的脸有些突兀。


不得不说,枫原先生挑妻子的眼光尤其的好。


前任妻子因难产离世,他一人将枫原养育成人,等到此时才又找了个新的来接盘。


此刻女生就无声地站在枫原先生身后,静静地倾听他与别人的通话。


睫羽颤颤,宛若一只轻易破碎的蝴蝶。


枫原万叶深深地看了眼面上不露丝毫情绪的荧。


能让枫原先生看上的人,到底有多好,他也想知道。


这让枫原万叶不禁再多看了那位女生两眼。


而那位女生也像是察觉到他的炙热视线般,有所感应地望过来,至此,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撞。


枫原万叶看见对面站着的女生貌似平静地看向自己,但眼底却流转着丝丝无助与求救。


他压下心底暗涌的情绪,向着枫原先生走上前:“父亲。”


枫原先生此刻恰好掐灭电话,见到是枫原万叶回来了,脸上的皱纹舒展开了,老先生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


“万叶,正好我有事要和你说。”


他侧身,身后的荧暴露出来。


荧抬眸,冲着枫原万叶轻轻地点了点头。


枫原万叶礼貌回应。


枫原先生继续介绍说:“这是你的继母,荧。以后我不在家,有事你就找她。你也别为难她,你们年龄相近,我希望能够互相帮扶点。”


话音刚落,一直没说过话的荧这才开口:“叫我荧就好。”


“你好,荧。”枫原万叶弯了弯眼。


见“母子”二人相处如此和谐,枫原先生十分放心地点了点头。


于是在如此诡异的气氛中,两人的相识在枫原先生的介绍下马马虎虎地完成了。


回房之际,枫原万叶都还能想起荧那张十分诱人的脸,那是好看的。


只是上面要是有点什么就更好了。


等到他好不容易抹除掉这些奇怪的想法,房门口又传来了敲门声,


“万叶,是我。”


是荧。


枫原万叶起身开门,看见荧身着雪纺连衣裙,端着一盘精致诱人的水果切盘站在门口。


她笑得文静娴雅:“你刚考完试,晚饭也没吃,我给你送点水果来。”


“谢谢小妈。”枫原万叶直接接过果盘,却没有让荧进到房间里。


“没事。但是我已经说过了,叫我荧就好。”荧眯眼笑说,尾音上扬,带了点儿不易察觉的无奈。


枫原万叶清楚地看见她那藏匿于金发后的耳尖通红。真是个容易害羞的人。


于是枫原万叶改口道:“谢谢,荧。”


枫原万叶总觉得叫荧有些奇怪,说实话,他比较喜欢把面前的人叫做小妈。


可能是处于一种恶癖好,每当他看到荧因为小妈这个称呼而害羞时,他会觉得很有趣。


他喜欢逗她。


但是荧不让他叫,他也就不叫了。



半年后,枫原先生死于车祸之中。


年仅十九岁的枫原万叶在枫原先生的遗嘱中明确标明为枫原家的准继承人,日后枫原家的集团、财产乃至一切都将属于枫原万叶。


这对于刚上大一不久的枫原万叶来说,不免有些吃力。


毕竟他不是很喜欢打理大公司里的破事。


相比这些,他更喜欢作诗吟曲、旅游、游山玩水……逗荧。


是的,逗荧。


想起她时常被自己恶趣味而逗的潮红的脸,他就不免心情愉悦。


这让他此刻渴望见到荧的心更加急切。


赶回稻妻参加葬礼时,枫原万叶看到的是泪流满面的荧。


荧无声擦泪,一如初见般静静地望着枫原万叶。


她不爱枫原先生,但她对于枫原先生是感激的。


在她最困难时,是枫原先生伸出的援手,帮助她脱离沉重的债务与无休止的纠缠。


而如今救命恩人离世,她也没什么必要再待在这里了。


得尽快找个地方安顿下来才是。


枫原万叶明白她的想法,并未说什么,只是将荧拥入怀中,淡然地给她擦着泪。


晚上。


枫原万叶凭借着拥有整栋宅子的钥匙,轻而易举地进入了荧的房间。


少女熟睡于梦中,安详恬静的模样仿佛那个即将离开的人不是她一般。


一想到自己心爱之人即将要离开自己,心底的欲望彻底被点燃,化为熊熊烈火。


枫原万叶逐渐攀上荧娇小的身躯。


荧是被热醒的。


枫原万叶的身躯滚烫,仿佛可以将她融化一般。


她无意识地嘤咛,换来的是少年更加迷恋的吻。


密密麻麻,病态而又连绵。


什么鬼……


看着面前熟悉的脸,朝夕相处的继子此刻正将自己抱在怀里强行接吻,荧一时间难以接受,她瞪大了眼睛,反抗的话终究是被吞噬。


一吻结束,枫原万叶望着怀里面带潮红的少女,语气充满了爱意,


这是他想要已久的。


枫原万叶怜爱地吻去了荧眼角微微沁出的泪水,紧贴在其背后的手悄然解开了那几枚纽扣。


衣物垂落,昏黄的台灯将两人不断晃动的身影照在墙上,两句滚烫的身躯紧贴在一起,暧昧而混乱。


而枫原万叶,只是为荧额间碎发挽至耳后,语气幽凉,


“枫原家所有的一切都将由我来继承,包括你,我亲爱的小妈。





魈的内心其实很复杂。


他从小到大都清楚地明白,自己只是钟离从孤儿院带来的一个养子,他与钟离并无血缘关系。


自然钟离的婚姻也与他无关。


但当他真的看到钟离带着已经领过证的女人回来后,他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魈,”熨烫完整的西装完美贴合男人的身材,一张庄严中却又显得慈祥的脸上盛了些许笑意,“这是我的妻子,荧。”


分明是温柔的语气,话语中却透露着通知与不可撼动。


魈眼睫颤了颤,对于面前的女人他有印象。


他今年读大二,而荧,在去年他读大二时是校园里有名的女神、计算机系颜值扛把子。


传说她性格好、待人好、长得好、才艺好,就是单身已久不见对象。


也有人说她早就有未婚夫了,只是碍于对方家庭原因暂时不结婚。


因为魈和荧接触不多,两人圈子也没什么交流,对她的认识也就自然止步于这些被传遍的流言。


如今再一看,往日未被证实也未被否认的流言,到底有几分真、几分假呢?


虽然心底不是很喜欢荧,也不是很能理解钟离突如其来的老牛吃嫩草行为,但魈选择尊重钟离的选择。


于是他只是抿了抿唇,唇齿中吐出几个字,


“好的,先生,以后我会与荧小姐和睦相处的。”


钟离一双琥珀瞳微眯,侧眸看向身旁乖巧的荧。


荧扯了扯嘴角:“还请多多关照。”



说实话荧也很惊讶。


曾经的学弟居然是自己的继子,这怎么说都好炸裂的吧。


放在整个后妈界里也是相当炸裂的。


但通过刚才的见面,荧感觉这位沉默寡言的漂亮学弟貌似对自己没什么印象,她也就放心得多了。


还好,还好。


荧和钟离相遇是在她大一那年。


那时荧作为大一新生代表,被派出去接待前来参观校园的商业大佬。


据说这位大佬,一人带子,无妻,唯一的儿子都是领养的,除了钱其他的都是败笔。


噢不,他还长得帅,声音好听。


不同于荧想象里的地中海啤酒肚油腻大叔,钟离长的是格外合她胃口,性格也是。


恰好钟离也看她顺眼,觉得她性格讨喜,办事伶俐。爱情的火花在这一瞬间擦出,两人从初见到恋爱,仅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


荧大学毕业后两人火速领了证,钟离就把她带回来见魈了。


来到钟离家后的荧好几次试图与魈交流,但发现他好像很是看不起她这个小妈,


“魈,提大现在有什么风云人物吗?和我说说呗。”


“……这些不值得我去注意。”


“魈,你长那么俊俏,学校里肯定很多女孩子追求你吧?”


“……也不全是女孩。”


“……?”


荧差点没被茶水呛死。


但随着长时间相处下来,魈与荧的接触也慢慢变多,和她说的话也在增多,


荧也非常开心,这也算是继子对自己这个天降小妈的一种认可吧!?


只是她未曾注意到的,是魈看荧的眼神日愈阴暗,以及鎏金瞳下一日比一日还要复杂的情绪。




……


荧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参加高中同学聚会回来的魈,因为喝了点儿小酒,回来就直奔荧的房间。


对她进行各种逾矩行为以及各种不能过审的话。


天呐,好劲爆。


当荧被魈摁在墙上亲时,她就不这么觉得了。


心底只剩下无限放大的惊恐与不安。


“等等,魈……”她被亲的头脑发昏,说出来的话就有些听不实际,“钟离先生就在隔壁……”


前几天钟离因为太过分,荧一气之下提出了分房睡,今天正是第三天,谁知人还没哄好呢,魈先爬床了。


虽然房间隔音好,但荧还是有些害怕的。


可魈不管。


听到荧提醒的话,他更似饥渴般的褪下了荧身上的衣服。


荧今晚穿的是一条款式简单的吊带,无非是更加方便了他犯罪。


“不行,魈,我是你母亲……”荧无力地推了把身上的魈,几滴泪水已从她的眼角划出,看上去像是娇媚的花上点缀了露珠,令人更加欲罢不能。


魈轻言,呼出的温热气息扑朔在荧的锁骨间,引起一阵阵酥麻。


引起一阵阵酥麻的,也还有他的话语,


“荧,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我的技术不比先生差的。”


……


是夜,情迷人醉。


黏腻的汗水惹得荧浑身难受,下身滚烫,少年好似无头苍蝇般乱撞,将她的话语撞的稀碎。


而钟离正熬夜处理公司事务,听见隔壁传来的稀碎声响,以及少女痛苦的叫喊,他揉了揉眉心,愈觉不妙…





散兵觉得他的新小妈在✓印他,可是他又没有证据。


哪个女人会蠢到分不清自己和别人的水杯?!


哪个女人会蠢到房间都走错?!还是专门挑洗完澡再走错的!?


哪个女人会蠢到……


“散兵,可以帮我拉一下裙子拉链吗?拜托啦——”


看,又来了。


少年坐没坐姿地坐在沙发上打游戏,听见楼上传来的求助声,以及控制的游戏人物宣布“死亡”,他不由得暗骂一声,随即摔下手机,踩着拖鞋上了楼。


“女人就他妈是麻烦。”更何况荧还是个蠢女人,又蠢又艳的那种。


此刻的散兵一身戾气,从头到脚都充满了“我特别不爽”的气派。


荧是他父亲的第三任妻子。


前两任妻子,第一任跟人跑了,而第二任则是被散兵气走了。


作为散兵家第三任女主人,面对丈夫的频频长期出差以及和继子独处的生活,她选择了妥协与放开自我。


根本就是把这当自己家来处的吧!!


而且也完全没有意识到散兵是个男人,经常干出一些“蠢事”,如上。


当散兵推开门时,房内的荧正一脸为难的对着全身镜,艰难的伸手去够身后的拉链。


看见散兵来了,她宛若见到了救世主一般:“散兵,你来了。快来帮我拉拉链。”


散兵皱眉:“你怎么那么蠢?拉链都够不到。”


她傻笑:“这不是手太短了嘛,所以就让你来帮忙啦……”


“你还真是不把我当个男人。”


这是散兵对荧不知道第多少次说这句话,而荧也早已习以为常。


“快来快来。”站的有些腿酸了,荧赶忙招呼散兵过来。


散兵走上前,刚伸出的手在指尖触碰到那一块白皙的皮肤后却又停顿了下来。


勾身的连衣裙将她的腰线展露的完美,背后镂空的设计也让她美丽而致命之处显示出来。


好像是真的被这个蠢女人✓引到了……


散兵咬了咬牙,猛一闭眼将拉链迅速的拉上了。


“啊,终于拉上了,谢谢散兵!”


荧对着表情复杂的散兵展露笑容,随即就听见他说,


“你再转过去一下。”


“?”虽然不解,但荧还是照做了。


谁知刚转过去,就听见身后传来“哗啦”一声,拉链被散兵拉至最底,连衣裙像风中的薄纸般轻飘飘地垂落下来,大好春光一览无余。


“……?!”荧很是懵逼,但是散兵并未给她多少思考的时间,直接将人按在了镜子前。


“小妈,你自己来招惹我的,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承认散兵这部分我是偷懒了!!困了,睡觉!)







评论(30)

热度(93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