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懒的晚上星

年度最佳爱好摸鱼 更新随意

「叶荧」青梅竹马就是最好的!

ooc致歉  很短很短的两千字摸鱼

是俩小情侣间的二三事

来点青梅竹马梗❛˓◞˂̵✧

放假了可以把在学校屯的稿都发出了耶




01


“荧,你怎么弄的。”


伴随着枫原万叶无奈而又无力的斥责,半坐在地上的荧仰起头,冲着身前的少年无辜地眨了眨眼。


“对不起嘛,万叶,”她嘻嘻地笑着,十分顽皮地抓起枫原万叶的手晃了晃,“下次再也不会了。”


枫原万叶原本有些好笑的,轻轻的抚摸着荧膝盖上不断渗出血珠的伤口。


但当他听到荧无所谓的话语,他又稍微用力一摁,换来的是少女吃痛的叫声:


“——啊啊啊啊!万叶,痛、痛!”


“疼?”枫原万叶抬眸,面上依旧保持和煦的笑容,“疼的话下回还跑那么急吗?”


自知理亏,荧有些憋屈,反驳的话终究是咽了回去。


伤口上时不时传来的刺痛让她的眼眶有些泛红,她扁了扁嘴,说道:“不了……”


得到少女的服软,枫原万叶埋藏在阴影中的嘴角上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他撕开了一片创可贴,贴在了荧破皮的伤口处。


伤口暴露于外的撕裂干逐渐消失,荧弯了弯眼睛,笑得露出了两颗灵动的虎牙,


“谢谢我的万叶同学。”



临近运动会,班级上女子八百米赛跑报名还差一个人,荧一时兴起便填上了这个空。


从小到大,荧都是很少运动的。可以说,体育课上一旦到了自由活动时间,她往往是跑向树下最快的那一个。


而每天最大的运动量就是课间的跑操。


报名参加赛跑只是荧的一时兴起。真到了要上场的时候,荧却有些胆怯了。


“要是我得了个倒数怎么办?好丢人啊……”


“跑到一半会不会摔倒呀?”


“如果我摔倒了,万叶你一定要来扶我啊!”


做热身运动时,荧想象出一会儿自己在广大校友老师的面前来个大出丑的样子,心中不禁有些忐忑。


枫原万叶对她尽管说不是了如指掌,也算的上了如脚掌了。


见荧这般不安,他只是在她的肩上拍了两下,笑着说了句“加油”,结果可想而知。


——荧在终点前摔了一跤。


膝盖破了皮,殷红殷红的一片十分吓人。


关于荧的让人省心程度,枫原万叶一直以来打的都是零分,此刻见荧比赛中因为身处倒数,跑的慌慌张张的摔倒了,他也是立即停止与北斗的交流,越过人群径直来到荧的身边。


“……”金发少女无力的瘫坐在塑胶跑道上,正抱着膝盖鬼哭狼嚎,


“好疼好疼好痛好疼好疼——”


旁边围着好一些同学,都是平日里与荧玩的较好的,


烟绯一脸担心:“早说了让你别参加,你又跑不过他们……”


“小家伙摔倒了可不好啊,以后还怎么蹦蹦跳跳?”八重老师象征性地点了点荧的笔尖,好看的狐狸眼里盛满了笑意。


“噢……”荧想要用手将血迹擦干净,被走来的枫原万叶阻止了。


然后就演变成了之前那一幕。


没有如别人的心疼,也没有什么责备和担忧,枫原万叶的眼中更是无奈,像是早就会料到她会摔倒一般。


惹的荧有些心虚。


“对不起,万叶,都是我不好。”荧歪了歪脑袋,想要去查看枫原万叶那张埋在阴影的脸。


枫原万叶不动声色地躲开,叹了口气,随即慢吞吞道:“没必要对不起,参赛是你做出的决定,以后注意点就好。”


“遵命!我的万叶同学!”



02


在情窦初开的校园里,荧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封情书和礼物。


礼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巧克力、薯片、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挂饰和一些夹子,这些凭空出现在桌肚的礼物总是令荧十分头疼。


“我根本不认识送礼的人……”


此刻的荧眉头紧蹙,一脸为难地看着手里的情书以及桌上静静躺着的巧克力,求助般望向身旁的枫原万叶。


枫原万叶不动声色地睨了眼那些礼物,随后收回视线,望向荧,“扔了就好了。过意不去的话,你可以对外找个理由拒绝。”


“难道万叶的意思是要我对外声称自己有男朋友了吗?”荧勾了勾唇,笑道。


枫原万叶被噎到了,随后又认真脸:“早恋是不可取的。”


“那还有什么理由是可以拒绝他们的?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开心就好。”



又来了。


这是荧今天第三次被人堵在教学楼下面表白了,换个说法,就是这是她今天第三次被公开处刑了。


“荧同学,请和我交往!”


“不论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只要你还没有对象,我就会一直追求你的!”


面前的男生一脸害羞地迅速且口齿不清地念出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告白台词,随后满眼星星地等待荧做出回答。


荧双腿跟灌了铅似的,根本走不动。


众目睽睽、情急之下,她脱口而出:“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谁知那男同学不依不饶:“可以告诉我他的名字吗,我想输的彻底一些。”


荧要崩溃了。


你还没输得彻底,她先要疯的彻底了。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拒绝人的表白还要上报男朋友名字的?!


荧胡乱的“这个”了半天,无奈舌头仿佛打结了一般,连表达也不清楚了。


她焦急地在看热闹的人群中寻找半天,希望能看见某个熟悉的身影。


一看还好,果真让她找到了。


“万叶!!”她对着人群以外的白色身影喊道。


枫原万叶回过头,看见人群中央的荧和并不知道姓名的同学,很快便了然。


等到枫原万叶走到自己身边,荧就一把牵过了他的手,并且来了个十指相扣。


她笑的腼腆:“这就是我的男朋友。”


枫原万叶客气点头:“你好,我是枫原万叶。”


看到是他,表白的同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泄下气来。他收回递出的情书:“抱歉,是我打扰了。”


看热闹的人也逐渐离去,荧这才甩来与枫原万叶亲密接触的手:“唉,今天可真是谢谢万叶了。”


“哦?”枫原万叶瞥了眼荧,叹气:“可是我其实挺想做荧的男朋友的。”


“……?”



傍晚放学,枫原万叶如愿牵着荧的手走出校门,心中不禁感叹,


生米煮成熟饭,确实是个很好的办法。








评论(4)

热度(5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