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懒的晚上星

年度最佳爱好摸鱼 更新随意

「鹿荧叶」被两个病娇同时盯上了?②

我CP向非代入

这么久终于想起了更新

ooc致歉  看的爽就好 切勿带入三观





回到宅里后,枫原万叶整个人都有些不对劲,没有以往温柔的声音和和煦的笑容,荧心感不安。


“万叶,你吃醋了?”荧飞速睨了眼神色淡淡的枫原万叶。


枫原万叶拉过她的手,葱白细长的手指在荧的掌心画圈圈。


荧觉得有些痒,忍不住瑟缩了下。


枫原万叶轻叹:“姐姐,鹿野院平藏很坏的,你少理他。”


“我就是吃醋了。姐姐不要总是和别的男孩子走那么近,还是以学习为重好。”


学霸的话落入耳朵里,荧不满地撇了撇嘴:“偶尔的正常交流也没事啊,而且我成绩又不是很差的那种……”


枫原万叶眸色沉了沉,眼底掠过一丝不甘,“可是要以防万一呀,姐姐,我是为了你好。”


“有那么多女孩子都因为谈恋爱成绩一落千丈,你是我的姐姐,我当然要关心你。”


他将荧往怀里不动声色地拢了拢,毛茸茸的脑袋埋在荧的颈窝,细软的发丝蹭得荧心痒痒。


“姐姐,”枫原万叶说话的声音很轻,像是一跟羽毛似有似无地挠在荧的心尖,“只有我才是最关心你的呀。”


温热扑朔在锁骨上,荧蹙了蹙眉,往后挪了挪:“知道了,万叶,你怎么比我还啰嗦。”


“我这不是怕姐姐成别人的了嘛……”枫原万叶眨巴着好看的赤枫瞳,神色间有些受伤。


“嗯,嗯……知道了……”荧只觉一阵热流冲上自己的脸颊,烫的她头脑发昏。


偶买噶弟弟真是长的越大越粘人了!


以后她找对象岂不是还要经过枫原万叶多重询问!



翌日,荧来到教室座位上,拿出书堆里的物理试题准备与它大战九九八十一个回合。


“荧同学,有人找!~”


教室门口一道大嗓门打破了寂静,感觉有无数道目光朝自己投来,荧从试题中抬头,眼神中带了些无语。


会不会看事啊?写题嘛呢!


她双手撑桌站起,迈着不情不愿但又不得不去的步伐走向教室门口,结果人刚出教室呢,就看见一个男孩子两眼放光。


“荧学姐,我、我喜欢你,喜欢很久了……请和我交往…”


他的声音越来越弱,到后面的细如蚊鸣,荧只听了前面的几个大概,大脑被懵逼占据,表面上看起来神情平静,但内心却天打雷劈。


她也有被表白的一日了?


面前的男孩子手拿一盒酒心巧克力和一封塞的鼓鼓囊囊的信,信封封口处还用一张爱心剪纸盖了上去,散发着恋爱气息。


荧抬眸,却撞上后方走廊拐角处一个熟悉的人。


鹿野院……平藏?


来不及细想,她定了定心神,有些无奈地看了眼男孩子手中的礼物:“抱歉,我暂时还没有谈恋爱的想法……况且,高中生还是以学习为重好,考上大学后,你会遇见比我更优秀的人的。”


话音落地,连荧都被自己的口才震惊到了。


她这是临场发挥,明明第一次做这种事却毫不费力。


男孩子肉眼可见地失望了下来,头顶的一根呆毛恹恹地耷拉下来,好不难过。


“抱歉,是我打扰了。”


人走后,荧可算松了口气,见鹿野院平藏还没走,她迈步走去。


鹿野院平藏笑的有些戏谑:“哎呀……我们的荧同学被表白了呢……”


“行了,你的教室不是在隔壁那栋教学楼吗?来这里干嘛?”荧忍无可忍,打断了他酸气冲天的发言。


“当然是来看你啊,但是没想到撞见这一幕。”鹿野院平藏像是忽然想起什么来着“要不要告诉枫原万叶那个疯子呢,哎呀,他好像很不喜欢你和别的男孩子接触吧?”


“你真的是……”荧皱了皱眉。


“话说,你好像很受欢迎呢。”


突如其来的话语让荧愣了愣,她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活,觉得荒谬:“我都没什么朋友,何谈受欢迎?”


“果然如此啊……”鹿野院平藏垂眸,果然是被那个疯子给暗箱操作了吗。


“什么?”


“没什么,”鹿野院平藏耸肩,伸出手在荧的头顶好生摸了一把,“远离你的弟弟,他是个疯子。”


“……”我看你们两个都是疯子。


两个疯子相爱相杀,牵涉到她这个中间人了。


荧侧头,将他的手拿下来:“他是我弟弟。”


“但也不是亲的啊。”鹿野院平藏看出了她的疏离,若有所思。


“……你没权干涉我和他的关系。”


“好吧,但如果那个疯子为难荧同学了,可要找我帮忙哟……”鹿野院平藏将一个硬而冰冷的东西塞进荧的手心。


双手接触,荧被他手上炙热的温度吓了一跳,脸又有些发烫,“这是什么……”她不要……


“必须要。”鹿野院平藏不同拒绝地将东西又往里推了些。


眼前的人神情认真,荧被看得有些慌乱,脸上飞红更甚。


“……嗯、谢谢。”她胡乱点了下头,看着鹿野院平藏离去的身影,只觉得心乱如麻。


张开手心,里面赫然躺着一枚做工精致的胸针。


一只鹿和一只……长相奇怪的飞虫?是什么虫啊……


“有点丑。”荧看着那畸形的虫,没忍住笑出声。



评论(343)

热度(214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